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

2014 。。。

hohoho, 一年更新一次部落格,現在多數在面子書上寫下我的心情。。。
今天是年十一了,新年還有四天就過了,這也意味著我又要放下學生的身份,重回社會打拼。。。出來社會都有一年又七個月了,我還是覺得很恐懼,每天都過著壓力的生活,每晚發惡夢,睡不好。。。現在的健康也差了,不如從前,可以熬夜,隔天還可以很精神。。。這是個人問題,放不下,不論家庭,事業還是學業都自己扛,不累死才怪。。。抱怨不如接受,偶爾發洩一下就沒事啦。。。

已經23歲了,距離25歲還有兩年,但還是一無所有,,我該如何打拼才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呢 ???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啊,我只想要一個幸福健康的家庭,大家每天開開心心,那也那麼難嗎?說是簡單,但一點都不容易,但只要相信就會有希望,有希望才會有目標,有目標人生才有意義,有意義才有生存的動力,加油吧,鹹魚還是有翻身的一天。。。

還有一堆的assignment等著我去做,一堆的考試等著我。。。加油吧,鹹魚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