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6年6月12日星期日

Birthday Month

哇,差不多兩年咯,沒有發布博客。。。

每當我來到學校才有那衝動開起博客,很快的我的半工讀已經第三年的尾聲了,還有一個星期就考完我第三年的試卷,每一年都抱著考完就好的心態,今年也不例外,但是今年真的沒有很大的把握能及格,畢竟都是臨時抱佛腳。。。希望八月份成績出來不會抱枕大哭吧~

這兩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,有好有壞。。。
簡寫 :
2014年12月27日
這一天,讓我撿到到了我人生的幸福瓶子。。。

2015年4月18日
我們第一次見面,回想起怎麼我有那麼大的勇氣赴約。。。

2015年9月
我們從1++公里的距離去到7++公里的距離, 但我相信距離不是問題。。。
我們見面的機率又少了,也許這樣大家才會更珍惜。

2016年1月
我算是升級了吧,做了四年的工作都比不起一年前進工的,心裡怎樣都不好受。

工作壓力,家庭壓力,學業壓力,在這壓力的情況下生活真的不簡單,也不好受。。。不管了見步行步。。。人生苦短幾十年,活著就是要開開心心。。。逃避的最好藉口

是時候繼續抱佛腳了。。。
下次再上來博客吧。。。

話說還有三天就是我的母難日了。。。先祝自己生日快樂,媽咪老豆謝謝你們二十多年的愛待,愛你們哦,感恩。。。


加油。。。鹹魚

0 评论: